一条紫色小鱼

腐女

【当夜幕全员变小(1)】——斩神同人

在各大同人都有出场的变小梗怎么可能在我的文里没有呢?

ooc,有私设,夜幕cb向,偏群像

时间是新世界建立后

  

  周平觉得一定是自己睁眼的方式不对。

  他看着眼前的场景——一群看上去平均年龄只有七岁的孩子在他的客厅里打打闹闹——戴着眼镜的小学霸郑重其事的做杠杆实验;穿着蓝色汉服的小女孩摸摸这个玩玩那个,一副十分好奇的样子;可可爱爱的小胖墩一手可乐一手薯片不亦乐乎;炸毛的小刺头和同样看上去不好惹的小男孩互相挑衅对方然后扭打到一起;戴着黑缎的小男孩抿着嘴唇乖乖站着一言不发;还有一个穿着白色碎花裙的小女孩披头散发打算装鬼吓死人。

  周平:……

  对,他现在在做梦,一定是这样的。

  他打算回卧室睡一觉,结果腿上一沉,他低头,发现穿着蓝色汉服的小姑娘抱着他的腿,问道:“你是何人?知道娘娘在哪儿吗?我为什么会在此地?”

  这缩小版的容貌,这亮晶晶的眼神,还有这身衣服……

  只有一种可能!!

  看着那群熟悉的孩子们,周平眼前一黑。

  问:一觉醒来发现前来探望自己的学生们都无缘无故变小了怎么办?

  

  “所以这就是你给我打电话的原因?”叶梵的声音隔着手机传来,“让我派人来照顾一下不知怎么变小还失忆的【夜幕】?”

  “嗯。”周平用脖子和耳朵夹着手机,一手拉开好奇的想要玩电的迦蓝,一手将此时眼盲的林七夜安置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又顺便挥开坚持不懈想装鬼吓人的江洱,顶着曹渊和胖胖不知为何的拌嘴声对着一脸戒备看着他的沈青竹头痛欲裂。

  至于安卿鱼?从小到大的别人家的孩子不需要他操心。

  “……”手机那头叶梵沉默片刻,“行,我知道了,我马上安排。”

  “好。”周平看着好像快要打起来的胖胖和曹渊,终于忍不住多说了一句:“越快越好。”

  不然这里就要被拆了。

  

  放下手机后的叶梵开始物色倒霉蛋照顾【夜幕】的人选。

  至于为什么不先检查一下他们变小的原因?

  这个不着急,先不说如今几乎没有什么可以真的算计那群升维者,光凭借【夜幕】的满级回血和无数复活甲,就算真有什么事他们也能逢凶化吉。

  变小而已,问题不大。

  “就是文件没人批改了……”

  叶梵看着桌上一堆本该林司令批改的文件,想了想还是让左青过来陪他一起。

  都是曾经的总司令,独痛苦不如众痛苦。

  至于谁来照顾【夜幕】?叶梵想了想,于是打了个电话。

  

  “队长,我们真的要去照顾【夜幕】吗?”柳俊激动的脸通红。【恶魔】队里就他和韩闯不是【夜幕】带出来的,相处不如其他人多,自然更兴奋。

  “不知道大名鼎鼎的【夜幕】变小后会是什么样子?”苏元开始畅想,“一定会非常可爱吧?”

  “他们肯定都很乖巧很懂事很听话的!”

  “和【夜幕】相处这样的好机会居然被我们抢到了!”

  “诸位,我们一定要好好表现。”方沫说,“一定要把七夜大人他们照顾的妥妥贴贴,要是我们表现不好说不定这个任务就被转给【骑士】了!”

  “不能输给【骑士】!”

  “加油!”

  一群热血沸腾的青年们以雄赳赳气昂昂的架势直奔周平的房子。门刚一开,还没有来得及开口,就见周平和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关在两个人三下五除二的把【夜幕】打包塞给了他们。

  “砰——”

  大门被重重的关上,徒留面面相觑的【恶魔】和缩小版【夜幕】。

  这一声巨响,莫名的带给【恶魔】全员一种不祥的预感……

  

  事实证明,他们的预感是对的。

  【夜幕】不仅身体上变小了,记忆也没有了,连思维方式也是小孩子。

  沈青竹恶狠狠的瞪着他们,在韩闯怀里又踢又扭:“放开我!我要去找院长爷爷!快看啊这里有群人贩子!他们拐小孩儿啦——”

  胖胖也哀求的看着牵着他的苏哲:“大哥哥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求求你了不要拐卖我,我,我可以给你劳力士的。”

  大街上,听到这些叫喊的人纷纷投来目光,看到一群青年一手一个孩子的时候,有些人开始怀疑,有些人掏出手机似乎要报警,还有几个人已经朝他们这边走过来了。卢宝柚当机立断:“先回安全屋!此地不宜久留!”

  坐在颠簸的车上,苏哲吐槽:“我们为什么要坐这么破的六手面包车?用堕落羽翼飞回去不就行了?反正禁墟什么的也不是秘密了。”

  “笨蛋!我们可是特殊小队,很多人都认识我们那标志性的翅膀的!”苏元翻了个白眼,“现在已经很乱了,我们就不要节外生枝了。”

  “确实也对啊。”苏哲看了一眼【夜幕】,深沉的叹了口气。

  拥挤的车内,曹渊冷冷的看着他们,一副“你们敢搞事情我就把你们全噶了”的威胁表情;

  这边江洱和迦蓝叽叽喳喳,那边安卿鱼和沈青竹不停的打量四周,想想怎么逃跑。

  唯一乖巧的林七夜瞬间赢得了所有人的注意。

  “我们真的不是坏人。”方沫看着可爱版的林七夜,“请相信我们。”

  “如果你们不是人贩子,为什么这里有这么多陌生的小孩子?”失忆的安卿鱼打量着四周,尤其重点端详着戴了眼罩一看就不像好人的卢宝柚。

  “如果我说,”苏哲嘴角抽搐,“你们彼此都是同伴,还是一群大佬,只是不知怎么变小还失忆了。而我们是你们的学生,来照顾你们的,你相信吗?”

  安卿鱼用睿智的目光静静的看着苏哲,认真回答:“我今年七岁了。”

  换言之,不要把他当三岁小孩耍。

  【恶魔】:…………

  

  意外总是猝不及防。

  沈青竹大概是看到面包车逐渐朝着偏僻的郊外开,终于还是忍不住暴起,张口就咬抱着他的韩闯。

  ——虽然被眼疾手快的卢宝柚瞬间拉开,但韩闯手上还是多了一个浅浅的牙印。

  就在此时,百里胖胖瞬间开车门跳车一气呵成,众人还未惊呼,就见他身上的防御禁物全开,毫发无损,驾着【瑶光】歪歪扭扭的离开了;

  而趁着【恶魔】的注意被胖胖吸引,一向安静乖巧的江洱仗着自身的幽灵优势,轻而易举的飘出了车,还不忘拯救以为在玩游戏的迦蓝。

  江洱:这个女孩看上去有点傻傻的,还是把她带走吧。

  至于迦蓝不能和她一样飘出去?这不是问题。

  ——于是车窗被一拳轰碎了。

  就这样,以为自己是仙女所以能飞的江洱带着以为要和自己去玩别的游戏的迦蓝愉快的离开了;

  而曹渊,他早就跟在胖胖后面跳车,由于惯性在地上打了几个滚,随后飞快的爬起来跑向周围的树林;

  至于沈青竹?卢宝柚不太敢摁也摁不住他,就这么看着他挣脱自己也跟着逃之夭夭。

  于是,偌大的面包车里居然只剩下两个小孩——

  被队员抛弃的【夜幕】正副队长。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车里的氛围像死一般沉寂。苏哲缓缓开口:“之前谁说教官们变小后乖巧懂事又听话的?”

  柳俊沉默片刻:“只能说不愧是【夜幕】,哪怕变小了失忆了也还是能从我们手中逃脱。”

  “这些是重点吗?!”方沫忍不住说,“重点是他们都跑了啊!我们还不快去找!”

  “放心吧,找小孩的事当然是要交给专业人士。”

  听到对讲机传来的声音,众人扭头,只见说话者一脸正气凛然,他身后的队伍已经不知何时把【恶魔】包围,有人朝他们靠近,还有那闪着红蓝灯的警车将他们的路完全挡住。

  ——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

  李真真机械低头,果不其然,看到安卿鱼那笃定的笑容。

  他是什么时候……

  “苏元!”苏哲看着她,“你的禁墟居然没有感应到他们?!”

  “我感应到了!”苏元抓狂,“但是我哪里知道他们是来我们的!”

  “这下怎么办?!”

  

  看着眼前的乱七八糟,方沫忍不住叹了口气。

  此时此刻的他真的很渴望王面的【时序暴徒】。

  如果时光倒流,他一定会回到接到叶梵电话的那一刻,宁可撒谎说自己有任务也不会接照顾【夜幕】的差事。

  就算是有七夜大人也不行!!!

  

评论(19)

热度(32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