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紫色小鱼

腐女

【(论坛体)听说夜幕内部有三角恋?】——斩神同人

偏群像(?),一切与原文有出入皆为私设,拆官配,ooc

鱼夜还是竹夜随便磕

  

  楼主 百灵鸟

  我的朋友是守夜人,听说大名鼎鼎的守夜人特殊小队【夜幕】内部有三角恋——副队安卿鱼和队员沈青竹都对队长林司令有意思,你们觉得这是真的吗?

  

  2 L 是漩涡不是漩涡鸣人

  我嗅到了一丝狗血的气息……[吃瓜JPG.]

  

  3 L 吴小狗

  三……三角恋?!【夜幕】现在玩的这么花了吗……

  

  4 L 老夫的马车又裂了

  年轻就是好啊……

  

  5 L 我爱放假

  哈哈哈终于让老娘也能看一回林扒皮林司令的热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ꉂꉂ(ᵔᗜᵔ*)

  

  6 L  鱼夜大旗永不倒

  我只知道鱼夜是真的!我就在守夜人总部工作!!我刚刚还看到司令和他的副队一起下班了!两人还勾肩搭背!!啊啊啊啊啊kswl

  

  7 L 竹夜天下第一好

  楼上的,不过就是勾肩搭背这样的肢体接触罢了,他们本来就是同伴。不过我们竹夜才是真的!!我工作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沈先生在林司令的办公室抽烟!这是只属于沈先生的特权!!

  

  8 L 我爱放假

  我证明楼上的话是对的……因为我就是那个被双标的可怜孩子。┭┮﹏┭┮

  

  9 L 鱼夜大旗永不倒

  那个7L,你是竹夜cpf吧?我们鱼夜才是最配的!高智商双组合不香吗?!争锋相对的强强对决不nice吗?!他们是彼此最了解对方的人,是队友也是对手,是仇敌也是知己,是并肩杀敌到刀刃相向的反差。安副队是林司令愿意与世界为敌也要用功勋铺就璀璨星光之路的信任与坚持,林司令是安副队一直念念不忘的执着和念想!!

  

  10 L 竹夜天下第一好

  楼上的,在安副队“背叛”的那些年里,在【夜幕】分崩离析的那些岁月里,在林司令差点迷失在心关的那些日子里,可都是沈先生一直默默的陪伴着,鼓励着司令的!!林司令亲口说过沈先生是他的救赎!!!而沈先生对林司令的关心是细水长流,是工作中不经意的一个对视,是一起下班回家的随意闲适,是双天使比翼高飞的浪漫!!

  

  11 L 衡量万物的天平

  我听着楼上两位的解释,越听越觉得不对劲……这么看来【夜幕】那三人的氛围确实有点暧昧啊。

  

  12 L 月亮上有鬼

  听着楼上上那人的描述,怎么感觉不像一个人呢?我认识的又拽又疯的沈青竹居然也能走默默守护的温情路线?

  

  13 L 我爱百合胜过蔷薇

  算了,楼上几位都不要纠结了,三人行也不错。毕竟【夜幕】有自己的燃冬(u‿ฺu✿ฺ)

  

  16 L 是漩涡不是漩涡鸣人

  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我觉得还是确定到底是哪一对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毕竟他们都经历了这么多结果要是再因为情感问题闹别扭也不好。

  

  17 L 送礼就送劳力士

  楼上放心吧。【夜幕】怎么也不可能因为这些小事闹别扭啊,尤其是卿鱼那么理智沉稳,拽哥那么温柔宽容的情况下。

  

  18 L 大概也算天气之子

  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能听到有人用“温柔宽容”这种标签形容沈哥。

  

  19 L 我爱放假

  楼上上的,我想听你作为内部成员的爆料。三角恋是真的吗?

  

  20 L 我爱百合胜过蔷薇

  想听+1

  

  21 L 是漩涡不是漩涡鸣人

  想听+2

  

  22 L 衡量万物的天平

  想听+3

  

  23 L 月亮上有鬼

  想听+10086

  

  24 L 梵音

  以上的,你们在假期里就这么闲吗?

  

  25 L 我想放假

  有的小队闲的八卦,有的小队忙的回不了家,人比人气死人啊~

  

  26 L 园丁

  楼上,他们有假期是因为他们出任务的时候不像你现在这样摸鱼。

  

  27 L 吴小狗

  其实吧,有的小队看起来忙其实也挺闲的,还能偷假条,是吧?

  

  28 L 我想放假

  自从楼上你脑子里住了一个小区的居民后,你就被他们带坏了!从前那个老实本分的你去哪了?!

  

  29 L 我爱百合胜过蔷薇

  有什么不服的出了论坛私聊嘛,这不是在听八卦吗?那个劳力士批发商你继续

  

  30 L 送礼就送劳力士

  咳咳,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以八卦的……非要说的话,卿鱼和七夜当过高中校友,他们也是某种意义上最早遇见的。听七夜说,他们的第一次合作就是极大的胜利。

  

  31 L 红缨枪女王

  何止呢,不仅是那一次,还有后期二人一起还原神秘杀人案,一起推理找真凶,一起劫机,一起搏杀敌人……他们两个连手要对付的敌人,还从来没有失败过。

  

  32 L 黑无常

  我记得沧南大劫时安卿鱼和我们也一起并肩作战过……他当时处境危险,却也能做到这种地步,可见人品。

  

  33 L 我知道你有心魔

  当年安卿鱼听说七夜被带到斋戒所时,还主动暴露以身犯险只为救七夜……

  

  34 L 怎能不爱丰满成熟的女人

  我记得卿鱼不爱吃鱼也许是不吃同类?,还把鱼给七夜,还调侃七夜像猫。最后所有鱼类就永远的从【夜幕】副队长的餐桌上消失了。

  

  35 L 幽灵不代表贞子

  当时因为某些特殊原因让我必须一直待在卿鱼方圆几里之内,导致有人传言我和卿鱼的绯闻,七夜听说后是有些不开心的,这不是吃醋是什么?!

  

  36 L 想知道不朽的威力吗

  楼上我与你经历相同啊!因为某些社死的原因我也被传言是七夜的女友,可是!我是无辜的啊!在那之后有一段时间里卿鱼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很想解剖我的感觉。

  

  37 L 冠军侯

  楼上,难道你和林七夜不是伴侣?

  

  38 L 想知道不朽的威力吗

  楼上那位,我们真的不是。非要说的话,我是七夜的姐姐粉(u‿ฺu✿ฺ)

  

  39 L 你晴姐姐

  ꉂꉂ(ᵔᗜᵔ*)哈哈哈哈哈老大磕错cp了

  

  40 L 枪哥

  说起来那个姓安的小子确实在七夜心里有一定的地位,他居然是目前仅有的敌人时期却没有被用那种审讯方法的人。

  

  41 L 我爱放假

  楼上细细道来,我好奇是什么审讯方法。

  

  42 L 送礼就送劳力士

  楼上我拿自己的名誉担保劝你不要好奇心太重……

  

  43 L 枪哥

  楼上上,我对那种审讯方法有幸旁观,首先拿来一只哈巴狗……后续脑补。总之就是非常非常恶心,连【呓语】都抗不住只能自杀的那种。威力可想而知。

  

  44 L 七夜大人yyds

  让我看看这是什么帖子……居然还敢造谣?!我七夜大人居然是这种狗血三角恋的主角?!楼主呢?!出来!!

  

  45 L 射谁谁恋爱

  楼上……有木有一种可能,不是造谣呢?你也知道我的神墟对吧?有些东西我都感应到了。

  

  46 L 射谁谁恋爱

  当初林司令在任的那段时间,我能看到粉红色的光点在他和沈先生周围萦绕……天地良心,那是我第二次见过的最纯粹的爱情!!!啊啊啊啊啊kswl

  

  47 L 幽灵不代表贞子

  楼上的……咳咳咳,首先我不爱八卦其次我想知道你第一次看过的最纯粹的爱情是什么?

  

  48 L 射谁谁恋爱

  楼上,他也在逛论坛,多余的不方便说,只能说几个关键词——同队,死对头,惺惺相惜。

  

  49 L 怎能不爱丰满成熟的女人

  楼上,你这基本上点名道姓了。

  

  50 L 家有悍妹

  毕竟不是任何一个小队都有惺惺相惜的死对头的哈哈哈ꉂꉂ(ᵔᗜᵔ*)

  

  51 L 恶魔不会保佑你

  楼上,你等着。

  

  52 L 家有傻哥

  支持楼上的正义行为!!

  

  53 L 家有悍妹

  @恶魔不会保佑你 求求了饶了我X﹏X

  

  54 L 七夜大人yyds

  @恶魔不会保佑你 他又没说错什么,你吓唬他干嘛?

  

  55 L 恶魔不会保佑你

  不是这件事情。他站我右。

  

  56 L 家有悍妹

  ?!!那话不是我说的!我妹才是支持你右向的!!我是站你左向的!!

  

  57 L 家有傻哥

  楼上,你,完,了。

  @射谁谁恋爱 姐姐救我,你可不能不管我这个蚂蚱啊

  

  58 L 恶魔不会保佑你

  原来还有你的事……

  

  59 L 射谁谁恋爱

  @家有傻哥 妹妹,姐姐现在和你不是同一条绳子上的蚂蚱了哦~昨天晚上我们聚餐回来后,我无意中路过某个房间,无意中看到了某些有趣的东西~

  @恶魔不会保佑你 你绝对是左!我证明!

  

  60 L 幽灵不代表贞子

  楼上,有图才有真相哦

  

  61 L 想知道不朽的威力吗

  +1,除非你给我看照片

  

  62 L 送礼就送劳力士

  你们怎么都……算了,我也要看照片

  

  63 L 我爱放假

  @梵音 @园丁 @071 看看看看,都是同事,怎么人家还有时间聚餐谈恋爱,我们连安安稳稳吃泡面的日子都没有?!

  既然这世道如此黑暗,诸位侠义之士,不如随我揭竿而起,杀他个底朝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

  

  64 L 吴小狗

  你……终于还是疯了么?

  

  65 L 我不是人格分裂

  这位我爱放假患者,可以让我看一看。我的治疗效果可是有目共睹的。有林司令和吴队长为证。

  

  66 L 怎能不爱丰满成熟的女人

  怎么,没有被你治疗的我不配为你证明吗?

  

  67 L 是漩涡不是漩涡鸣人

  65L那个,我觉得你这名取得一听就很不靠谱的样子。

  

  68 L 我爱百合胜过蔷薇

  可是我听过他的名声啊……是一个神秘莫测性格多变的人……挺像人格分裂的。

  

  69 L 我不是剑仙

  七夜……和卿鱼……还有青竹……

  Σ( ° △ °|||)︴

  

  70 L 送礼就送劳力士

  哈哈哈哈哈楼上内心os:这世界终于还是颠成了我看不懂的样子。

  

  71 L 怎能不爱丰满成熟的女人

  估计还得有一句:我还是老老实实去看小说吧。

  

  72 L 想知道不朽的威力吗

  原来社恐的原因不是性格内向,是这社会太过恐怖哈哈哈哈哈

  

  73 L 衡量万物的天平

  话说,还有谁记得最初的话题呢?

  

  74 L 月亮上有鬼

  我们这楼也歪成了看不懂的样子

  (#-.-)

  

  75 L 玩弄时间的暴徒

  这帖子……emm,热闹

  

  76 L 我爱百合胜过蔷薇

  楼上,你和林七夜待在一起的时间比我们长,请爆料!!我一定不会把你供给林七夜的!!

  

  77 L 幽灵不代表贞子

  笑死,楼上你以为七夜不知道?我们这基本上都快成实名马甲了。

  

  78 L 玩弄时间的暴徒

  76L 既然你想听,那我就爆个不算料的料吧……

  【夜幕】分离那段时间,林七夜和沈青竹一起住在上京小院住了四年,只有两个人。

  这期间发生了什么,我也就不知道了。

  

  80 L 射谁谁恋爱

  孤男寡男的,又是在那个特殊时期,只有彼此……

  我磕我磕我磕磕磕

  

  81 L 不死剑者

  我记得林七夜当初在日本人圈当过牛郎来着,而且沈青竹当时还是日本的黑道大佬,他们第一次会师本就是一场阴差阳错。

  

  82 L 浅羽七夜宇宙无敌帅

  楼上你成功的勾起了我一些不美好的回忆……

  我就说那大组长不是什么好人吧!!!

  

  83 L 我爱百合胜过蔷薇

  我去,黑道大佬x第一牛郎,这是什么美丽的设定!!!!

  

  84 L 我爱放假

  牛郎?终于让我找到林七夜的黑料了吧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85 L 怎能不爱丰满成熟的女人

  楼上你干嘛抢我台词?

  

  86 L 红缨枪女王

  81L你说什么?我那么乖巧懂事可爱听话的七夜居然当过牛郎?!!

  孩子大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黑无常 你怎么也不管管他?!牛郎是什么好职业吗怎么能做呢?万一被吃了怎么办?!

  

  87 L 最帅的男人

  七夜这小子当年和我去酒店谈事情的时候畏畏缩缩,现在居然放那么开?!

  

  88 L 黑无常

  …………

  孩子不听话,多半是欠打。

  @红缨枪女王 @我知道你有心魔 告诉七夜这周末聚一聚,让他回忆回忆往昔。

  

  89 L 想体验永生的快乐吗

  楼上,虽然扎心,但我觉得你现在打不过他。

  

  90 L 吴小狗

  为什么你和那个“不朽”的像情侣名?

  

  91 L 想知道不朽的威力吗

  楼上,我和“永生”认识。但她有情侣。

  

  92 L 神枪手

  是的,那个“永生”的情侣是我

  88L 虽然89L说的不错,可是你可以和他比射击(不使用奇迹)

  

  93 L 送礼就送劳力士

  哈哈哈哈哈这梗过不去了哈哈哈

  

  94 我爱百合胜过蔷薇

  怎么又歪楼了……@不死剑者 请你继续说黑道大佬和牛郎的故事!!!

  

  95 幽灵不代表贞子

  楼上别着急,这事我知道的比他多。

  当年拽哥三句话当上黑道大佬,看似有钱有势实则语言基本一窍不通,遇到七夜这个没钱没势但语言技能满点还是知名牛郎的人,这不就互补了吗?

  而且!据我所知他们会师的起因是拽哥的属下认为拽哥不近女色好男色!!这才找来当时声名鹊起的七夜的!!

  然后,在日本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只有他们!!两个人!!!是相遇的!!!这期间七夜一直给拽哥单独补课!!!单独啊啊啊

  还有在地狱的时候,我当时现场围观了七夜亲口对拽哥的鼓励与肯定!!!四舍五入就是表白了!!

  

  96 L 大概也算天气之子

  我补充一下……七夜哥的心关因为青竹哥才破的……在他最无助的时候,是青竹哥和他彼此扶持过来的。他亲口说过,青竹哥是他的救赎。

  

  97 L 我不是人格分裂

  还有当初林大人独自和克系神战斗后,明明伤痕累累,可是沈先生却劝住我们不要扶他,他亲自成就了林大人成为所有人的信仰。

  

  98 L 家有傻哥

  这这这……救赎这种话都出来了……他们不是真的我哥就是假的!

  

  99 L 家有悍妹

  他们不是真的我妹就是假的!

  

  100 L 射谁谁恋爱

  难怪他们之间有粉红色呢……

  

  101 L 竹夜天下第一好

  内部人员的真饭!!香香香!!!

  

  102 L 我爱百合胜过蔷薇

  oh my god 不敢想象【夜幕】的队员每天吃的多么好!

  

  103 L 红缨枪女王

  虽然但是,我站鱼夜

  如果他们没有成为守夜人,那么他们就是高中校友了,再因为什么原因交好……青春校园恋爱既视感啊啊啊

  

  104 L 怎能不爱丰满成熟的女人

  我曾无意中见过卿鱼给七夜写情书……

  

  105 L 想知道不朽的威力吗

  貌似“背叛”后卿鱼还俘虏了七夜呢……那么久的时间他们真的没有发生什么吗?

  

  106 L 百科全书式神明

  有。我绑了他,还蒙了他的眼睛,甚至偷亲了他。

  

  107 L 幽灵不代表贞子

  ?!!!我当时和你一起行动我怎么不知道这事?!

  

  108 L 送礼就送劳力士

  我去?!原来威胁七夜贞操的人最终是你啊?!家贼难防啊,看来曹渊贞操锁也该换主人了

  

  109 L 玩弄时间的暴徒

  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110 L想知道不朽的威力吗

  果然我出场时间太少了错过了许多啊……

  

  111 L 红缨枪女王

  我去?!!这还是我当初认识的那个腼腆男孩吗?!

  

  112 L 想体验永生的快乐吗

  虽然但是他当年也没有多腼腆……

  

  112 L 怎能不爱丰满成熟的女人

  我……可以证明106L的话。你们谁知道我隔着高维的门轻而易举的看到当时他们两个那么做却只能旁观的感受吗……

  

  113 L 射谁谁恋爱

  快爽死了吧?我想要还没有呢。

  

  114 L 我爱百合胜过蔷薇

  捆绑?!蒙眼?!awsl!!!

  

  115 L 七夜大人yyds

  我的七夜大人啊……

  

  116 L 恶魔不会保佑你

  没事,总有这么一天的,你的七夜大人也不可能陪伴你一辈子。

  

  117 L 我爱放假

    这么说鱼夜确凿了?那沈青竹呢?他没有做过什么吗?

  

  118 L 最拽的天使

  一起比翼双飞跃下悬崖看极光看冰海算不算……

  

  119 L 上司不靠谱

  不愧是你小子,玩的挺花。我当初可没这么教过你。

  

  120 L 我不是在睡觉而是在工作

  这叫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121 L 射谁谁恋爱

  【夜幕】不愧是【夜幕】啊,海棠与纯爱齐飞。

  

  122 L 月亮上有鬼

  虽然听不懂楼上到底在说什么,但不代表我不会附议。

  

  123 L 衡量万物的天平

  和【夜幕】相比咱们的氛围是多么纯朴……

  

  124 L 是漩涡不是漩涡鸣人

  没记错的话之前的帖子里似乎爆料了【恶魔】正副队长的情愫?

  

  125 L 玩弄时间的暴徒

  【恶魔】不愧是【夜幕】一手带出来的啊……

  

  126 L 程序猿

  终于爬完楼了……

  不行,信息量太大,我得缓缓

  

  127 L 平凡的外卖小哥

  终于闲下来了玩会手机,结果?!我吃到了什么瓜?!

  这这这……

  该说不说我怎么看着貌似全是熟人马甲??楼上你又做什么了?

  

  128 L 程序猿

  我之前一直在安慰快要裂开的周平老弟,怎么可能会是我?

  @幽灵不代表贞子 是你做的吧?

  

  129 L 幽灵不代表贞子

  没错就是我。我想着毕竟这是守夜人内部成员的八卦重要隐私,所以就动了点手脚,除了守夜人或者自己人,其他人都不能刷这个贴。

  

  130 L 欢迎来到游戏世界

  可是楼上,温馨提示一下,有时候聪明反被聪明误哦︿( ̄︶ ̄)︿

  

  131 L 家有悍妹

  楼上的话看的我毛骨悚然……突然想起来你们都没有意识到吗……话题主人公有三个都已经下场了……

  可是……另一个呢?

  还有,楼主为何一直没有出现?

  

  122 L 家有傻哥

  你别吓我!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123 L 怎能不爱丰满成熟的女人

  我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124 L 想知道不朽的威力吗

  按照七夜的性格,他应该,大概,也许,可能不会这么做的……吧?

  

  125 L 送礼就送劳力士

  楼上,林司令的性格肯定不会这么做,林队长的性格也许不会这么做,可是林七夜就说不准了……

  

  126 L 百科全书式神明

  七夜,爬楼爬的开心吗(∩_∩)

  @百灵鸟 真是个有意思的小号

  

  127 L 最拽的天使

  就是啊,心里迷茫问我就好了,何必拐弯抹角的旁敲侧击?

  

  128 L 我爱放假

  快来围观【夜幕】的三角修罗场!!

  这场pk到底结果如何,即将揭晓!!

  

  129 L 百灵鸟

  本来内心深处迷茫的,现在反而清晰了。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应该珍惜眼前,活在当下,何必为了一些不是那么重要的琐事劳心费神?

  所以我想开了,多谢你们为我解惑。

  另外,@我爱放假 工作期间多次摸鱼,你这个月的月假没有了。

  

  130 L 我爱放假

  林扒皮!!!

  你给老娘等着!!!!

  啊啊啊————

  

  [end.]

评论(27)

热度(48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