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紫色小鱼

腐女

【(论坛体)妹妹和好兄弟的心上人疑似恋情怎么办】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不喜勿喷

  三舞党勿进

  

1楼 我为废武魂带盐

如题,我苦思冥想了整整一夜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谁能为我解惑

2楼 一枝海棠

…楼主标题透露的信息量好大,我能问一下到底是楼主妹妹百合还是楼主的好兄弟搞基了?

3楼 我为废武魂带盐

她们都是女孩子。

4楼 一枝海棠

百合大法好!!建议楼主不要纠结了快点成全她们吧!!

5楼 雁子不孤独

楼上的收敛一点你的腐女之魂吧!刚刚都激动的跳起来快碰到水晶吊灯了。

6楼 天狐本色

百合?!我终于见到除了基佬以外活的百合了?!

7楼 水月镜花

啊啊啊啊啊是真的女铜啊啊啊

8楼 是凤凰不是草鸡

……我说楼上几位用不着那么激动吧?楼主也说了是“疑似”,也许真的是误会呢?

9楼 女神的小猩猩

+1,我相信我女神绝对不会跌落红尘坠入情网的!!绝不!!

10楼 君临九天

所以到底是她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才让楼主觉得二人疑似恋情呢?

11楼 我为废武魂带盐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傍晚我去找我妹,结果路过学院的小树林时偶然看见我妹妹和我好兄弟的心上人(她也是我的同伴)亲密的依偎在一起看落日,二人又搂又抱。我正要上前去,看见她们互相喝了对方喝过的饮料,我那个同伴还给我妹妹编织了花环,然后两人有说有笑的,我妹妹还撩起了我同伴的一缕头发绕到耳后……

那暧昧的氛围,我真的是没法破坏。

12楼 女神的小猩猩

害,还以为是什么呢,这也能叫“疑似恋情”?两个关系好的女孩子亲密接触怎么了?

13楼 一枝海棠

楼上真的是神经大条!!她们间接接吻了啊啊啊啊啊

14楼 水月镜花

楼主还说了两人在学院的小树林里相会!谁家普通闺蜜会在学院小树林里见面啊?!12楼就算是没吃过猪肉也总见过猪跑吧!?

15楼 天狐本色

你们都没有get到重点!!一起在隐秘的地方看落日还用撩头发这样的举动的两个人除了是情侣外还能有什么关系?!闺蜜吗?!姐妹吗?!

16楼 水月镜花

我和我亲姐姐都不会这样暧昧!所以她们一定是情侣!

17楼 雁子不孤独

我也只和我男朋友一起在小树林里看过落日……她们是情侣实锤了!

18楼 一枝海棠

凭借我腐女多年经验来看,是情侣没错了!

19楼 君临九天

如果不是情侣,我就改名叫君临九!

20楼 女神的小猩猩

什么……不!不——!女神!我的女神!!你和别人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啊?!

21楼 此生只爱火舞

楼上看开点吧。就算你女神不和别人百合也不一定会和你在一起的。像我一样成功追到自己女神的幸运儿可不多。

22楼 是凤凰不是草鸡

这这这,我不过是去小吃摊加个餐而已,就已经恋情实锤了??

23楼 举世无双

什么情况……两个女魂师在一起了?!本来女魂师就少,现在她们又内部自销了那我们广大男性魂师怎么办?

24楼 一枝海棠

你们也可以内部自销啊!什么霸道魂师俏公子……嘿嘿

25楼 天狐本色

没错没错。男男搞基也不算什么新鲜事儿了,光我知道的就好几对。还有一对天天在我面前撒狗粮,虽然好磕但是有点撑。

26楼 一枝海棠

羡慕楼上了!虽然我也天天被我两个异性恋队友撒狗粮,但我还没见过真的同性情侣呢。

27楼 水月镜花

楼上真可怜。我姐姐就有一个同性爱人,那人还是她的武魂融合技伙伴。两人训练都是秀恩爱,简直磕生磕死!

28楼 雁子不孤独

其实斗罗大陆上的同性情侣还真的不少……只可惜我不敢公开说,有好几个都是大佬,害怕惹祸上身。

29楼 君临九天

为什么他们不让公开说?都是大佬了还怕什么?

30楼 武魂砖家

因为哪怕再强的人都要顾忌世俗的眼光。同性之爱到底是不被世俗允许的,更是不被伦理认同的。试想一下一对同性情侣宣布在一起时要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和百般阻扰,与其这样不如不公开。

31楼 月亮不正

楼上我很不赞同你的观点。

我有一个同性情侣,但我从来不会顾忌什么所谓世俗的眼光,因为我们俩根本不在乎这些。我们的感情之所以不公开仅仅只是不想因为那些人没资格知道我的事情而已。

32楼 火火火

什么所谓“世俗的眼光”?不过是懦弱无能之人的自卑罢了。把不敢追求爱情的胆小归结于世俗的阻扰,真是可笑。

33楼 温柔龙女

真正相爱的人,就是与世界为敌也无所畏惧,更何况是世俗呢?

34楼 武魂砖家

就算一对同性情侣都有面对世俗的勇气,可是抗过了流言蜚语,挨过了父母万般阻扰,然后呢?等到这份爱情在十年八年的日常平淡里褪去时,又能撑多久呢?千辛万苦最后却是一场空,何必呢?

35楼 菊殇人断肠

别说楼上有没有同性情侣了,你谈过恋爱吗?你有实践证明同性情侣一定会经过多年后就分散吗?!

36楼 鬼

经实践证明与时间检验,我和我的爱人度过了整整一个甲子,非凡没有分道扬镳反而更加如胶似漆了。

37楼 雪之舞

我认为那些世俗的阻扰非但不是拆散同性情侣的关键因素,反而还是促成佳偶的重要条件。在这些东西面前你的爱情都没有被击垮的话那还有什么能破坏你的爱情呢?平淡生活是必不可免的,但平淡中也会有风花雪月。

38楼 冰凤凰

就算你因为顺从世俗而选择与爱人分离,那么你们真的会开心么?还是遗憾更多一些吧?那就不要日后后悔,也不要平白蹉跎光阴。

39楼 火免真讨厌

不明白为什么34楼一直在强调世俗和时间会让爱情变质……这是以己度人了?可是每个人情况都不一样啊,怎么能以偏概全?

40楼 武魂砖家

可是总要为爱人着想……不能那么自私,为了一夕欢娱而不顾爱人

41楼 温柔龙女

可是你想的“为她好”,真的是对方想要的么?

42楼 此生只爱火舞

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努力追求才是王道。

43楼 我本是女娇娥

其实不论是男是女,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都应该得到尊重。相比之下我觉得两个女孩子的感情更加可贵,因为她们更需要花出比男性更多的勇气和毅力才能成功走到最后。

44楼 君临九天

妈呀这几楼气场太强讨论氛围太浓厚吓的我不敢说话了。

45楼 水月镜花

主要是那个武魂砖家发言太理所当然了,连我姐那么不在乎外界言论的人都专门去评理了,还炸出来那么多同性情侣。

46楼 雁子不孤独

话说你们还有谁记得楼主最初的问题?

47楼 一枝海棠

记得记得!楼主妹妹百合了!所以楼主人呢?我要听后续我要听后续!!

48楼 我为废武魂带盐

我不过去冥想了一小会儿而已……这楼都歪成什么样了?!

49楼 君临九天

这不是重点……楼主,既然都已经确认恋情了,你还是不要百般阻挠她们这对天作之合了吧。

50楼 我为废武魂带盐

可这不是我要不要同意她们的问题……问题是我妹妹喜欢的那个人是我好兄弟的心上人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好兄弟了。

51楼 水月镜花

emm……只是心上人而已,又不是已经在一起了。难道仅仅只是因为有人喜欢就要剥夺别人追求爱的权利了吗?太不公平了。

52楼 一枝海棠

楼主不要纠结细枝末节了。你又没有和你兄弟保证过一定要帮他追女孩,又不亏欠他,何必去在乎如何面对他呢?

53楼 我为废武魂带盐

好吧……谢谢你们了,我不纠结了。不过我还是觉得有必要亲自问问我妹的想法。先下了。

54楼 森林之王

等等,楼主别走,你妹妹喜欢的那个女孩子不是同宿舍那个年纪最小的冰山美人吧?

55楼 幽冥灵猫

不是。

56楼 森林之王

那就好那就好,我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57楼 哭泣的小丑

可我的心提起来了啊……万万没想到小丑竟是我自己,我刚刚还爬楼吃瓜来着。

58楼 森林之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刚刚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

59楼 幽冥灵猫

别伤心了,人家自始至终都没有喜欢过你。两个人天天晚上同床共枕,经常又是月下对饮又是共赏星辰的。她们两情相悦你又何必掺和。

60楼 一枝海棠

哇哦!内部人员爆料了!!快说快说我还想听!

61楼 水月镜花

想听+1

62楼 雁子不孤独

想听+2

63楼 君临九天

想听+3

64楼 天狐本色

快说快说我等不及了

65楼 幽冥灵猫

别急嘛,她们真的真的很甜。

两人里有一个的武魂很好看又很珍贵,但从来没有让我们这些同伴碰,只让楼主妹妹一个人碰过;而且有一天晚上我冥想结束后发现两个人都不在,出门后看见她们两个在花丛里发出奇怪的声音,第二天发现两人一个辫子歪了一个面色潮红。发生了什么咱也不知道。

66楼 水月镜花

yoyoyoyo~

67楼 一枝海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8楼 雁子不孤独

作为过来人的我真的不想秒懂

69楼 天狐本色

咳咳咳咳咳

70楼 九彩琉璃

别想歪了,那晚我只是在教她学跳舞所以才会弄出声音而已,脸红那也是跳舞后热的。

71楼 兔兔那么可爱

我辫子乱了是因为那晚我让她给我梳头,她不会梳头才梳歪了而已。

72楼 我为废武魂带盐

梳头……?!你说过女孩子的头发一生只有一个人为你梳起,你更说过只让爱你的人为你梳头发的啊啊啊啊啊

73楼 天狐本色

如果这都不是爱情……

74楼 君临九天

这必须是真爱啊啊啊啊啊

75楼 火免真讨厌

爬楼了这么久……我已经知道楼主妹妹和她的爱人是谁了。

那我也来爆个料好了——魂师大赛期间我曾为了打败她们所在的队伍经常偷偷跟踪过她们队队员想着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结果有一次看到她们两个人去了首饰店请人专门打了一对首饰……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那个大小应该是对戒吧?

76楼 我为废武魂带盐

妹妹!你们居然连对戒都有了?!!

77楼 绛珠

不止呢,她们表白那天是情人节哦,两个人互相下跪给彼此求婚,一次在早晨晨曦初露时,一次夜晚烟花绽放时。

后来我问过她们为什么要求婚两次,她们说:“要给彼此不留遗憾。”

78楼 君临九天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79楼 水月镜花

我姐姐也和她的爱人互相求婚过!她说这是同性之爱中的一种尊重,代表着两人在爱情地位平等!!

80楼 幽冥灵猫

有个连楼主都没有注意到的小细节:楼主妹妹的感情是在相爱之花面前得到过证明的哦!

81楼 一枝海棠

虽然听不懂楼上在说什么,但我干了这个糖!

82楼 兔兔那么可爱

楼上上看的好仔细啊,我还以为没人注意到我看她的举动呢。

83楼 九彩琉璃

原来那花是为我而开啊……

85楼 兔兔那么可爱

从始至终都是为你开的。如果不是因此确定心意,我又怎么会示爱呢?

86楼 九彩琉璃

我一直以为你爱的另有其人。

87楼 是凤凰不是草鸡

我可以证明!她们两个都吃过楼主的醋!都以为对方喜欢楼主!

88楼 火免最讨厌

什么……?!他们是兄妹哎为什么她会误会?

89楼 森林之王

楼主和他妹妹不是亲兄妹,当初我们都以为他们会是一对,结果没想到会成今天这样的结果。

90楼 是凤凰不是草鸡

楼主真的很爱他妹妹呢。好几次他妹妹遇到危险的时候他眼眸都红了,像个杀神。就凭借这个我之前一直以为他们会是一对。

91楼 幽冥灵猫

那是因为你没有注意到陷入危险时另一个女孩每次头一个支援楼主去救她的。

92楼 绛珠

楼上上也没有注意到每次楼主妹妹受伤后都是谁抢在我一个治疗系前面为她治疗呢。

93楼 哭泣的小丑

他一个吃货会注意到什么呢……最后小丑竟是我自己罢了。

94楼 我为废武魂带盐

虽然我只把她当妹妹,可是我妹妹和别人在一起了还是有些难过……

95楼 雁子不孤独

楼主别伤心嘛,起码你妹妹没有和一个不三不四风流成性的海王渣男在一起。就当是又多一个妹妹了呗。

96楼 一枝海棠

同意楼上的说法!

97楼 火免最讨厌

那姑娘身份又高天赋又好长的又美,多般配啊。

98楼 我为废武魂带盐

不是这个问题……一句两句说不清,哎。

99楼 最强辅助

确实不是这个问题。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责任和使命。说实话我其实打算让她去和亲的……

100楼 九彩琉璃

啊……难道父亲你不同意我们吗?

101楼 一枝海棠

这难道就是小说里爱情被棒打鸳鸯照进现实了吗?

102楼 哭泣的小丑

起码她们还能被棒打鸳鸯呢……

103楼 兔兔那么可爱

伯父,我相信我有能力可以保护好她的。请您相信我。

104楼 九彩琉璃

是啊父亲,家规不是规定直系族人只能找战魂师吗?她完全符合条件啊。

105楼 诡秘之骨

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想做什么就让她去呗,反正有我们长辈在呢。

106楼 剑道至臻

实力才是王道。那孩子有天赋有潜力,就成全了吧。

107楼 最强辅助

我再考虑考虑吧。

end

评论(12)

热度(1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